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职工扑克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2-10-17 10:41:15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639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相互交流和团队协作能力,营造全校和谐的氛围,20221015日下午,2022年度职工扑克比赛在清潭校区开赛。

      

按照比赛规则,各分工会前期都进行了选拔赛,最终确定两组选手参加校级比赛。

比赛分四轮进行:第一轮为淘汰赛,各分工会参赛队现场抽签决定对决双方,胜出的组计算积分,前8名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为八进四赛,选手抽签决定对决双方,胜方晋级,负方4组决出五、六名。第三轮为四进二赛,选手抽签决定对决双方,胜方晋级,负方2组决出三、四名。第四轮为决赛,决出一、二名。

      

经过5个小时的苦战,最终校企分工会的袁春树和冷红卫组合获得冠军,公用事业学院分工会的刘兆祥和许宏良组合获亚军,基础教学分工会的吴震震和尹锁春、机关二分工会的解旭峰和吴春明分获三四名,建筑艺术学院分工会的朱少君和邓磊、机关一分工会的徐黎明和解腊娣分获五六名。

      

校工会组织的本次比赛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各分工会积极组织相应的选拔比赛活动,这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团结向上的进取精神,增加了集体凝聚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爱校争先的工作热情,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核发:010020 点击数:6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