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赛出良好风格 顽强拼搏比出优异成绩——记学校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01-07 11:00:52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996

   

20221月6午,校第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运动会报名参加活动的人数超过以往任何一届,达到520余人。

         

当天虽然有些寒意,但教工都踊跃前来,大家热情高涨,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加油声此起彼伏。个人项目争先恐后,努力赶超,集体项目表现出了强烈的团队互助精神,体现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大的凝聚力。 

           

最终集体项目呼啦圈过山车比赛中基础教学分工会获得冠军;击鼓垫球项目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一名;土木一程学院分工会拔河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获冠军。

            

“每天运动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比赛中增进友谊,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团结、和谐、向上”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进取精神,这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建设事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

      

核发: 点击数:9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