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教工篮球团体赛完美收官
日期:2021-12-22 10:38:59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971

2021年度教工篮球团体赛于2021年4月29日开赛以来,历时两个阶段6个多月时间,在机关第二分工会和建筑艺术学院分工会最后一场哨声中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延续了春、秋两个学期,上半年5-6月利用每周四下午工会活动时间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比赛,下半年9-12月进行第二阶段进入前六名的排名比赛,本次比赛仍采用上场队员4男1女,男子防守女子的时候不准起跳不准举手(如出现违规罚对方得一分并继续进攻,投篮动作违规判对方直接得分);女子队员每进一球多得一分。广大教工尤其是青年教师踊跃参加,各分工会积极组织、认真备战,全力以赴,黄志良书记和朱东风校长虽年过半百但在各自球队中均以主力阵容出场。有些二级学院的中层领导也身先士卒,带领球队勇于争先,场场亮点纷呈,精彩不断,表现出广大教师的良好竞技状态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基础教学分工会获得第一名,机关第二分工会获第二名,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获第三名,建筑艺术学院分工会获得第四名,机关第一分工会和设备工程学院分工会获第五名。管理工程学院、公用事业学院和校企分工会虽成绩不理想但赛场上展示出的拼搏向上的精神壮志仍给观众留下良好印象。

 

核发: 点击数:9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