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在常高校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获佳绩
日期:2021-11-29 10:36:51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2436

             


202111月28日,由常州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在常高校第届教职工乒乓团体赛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10所在常高校组队参加比赛。我校原宗鑫等9名运动员组成的教职工乒乓球队在校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参加比赛。


                


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比赛采用五三胜制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队经抽签分二组进行循环赛,按积分排出名次;第二阶段各小组进行交叉赛淘汰后进入决赛。


             


赛前,我校乒乓队依托校工会,进行认真的训练,提升水平、磨练阵容。赛场上,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尽职的啦啦队,不断呼喊“城建、加油”。每位参赛选手发挥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最终,我乒乓球队小组成功晋级,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主赛前训练不仅提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更充分展示了我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核发:010298 点击数:24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