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2-10-24 09:05:18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643

      

20221022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9个工会近百名教师踊跃参与,裁判工作由羽毛球社团学生独立完成。

      

各分工会积极备战,有的分工会还进行了选拔赛,体育部认真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本次比赛只设团体赛,按照淘汰制进行。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15分),先得15分者胜出,决赛采用国际羽联21分赛制。

      

比赛项目由男双1、男双2、女双、混双1、混双2组成,出场顺序现场抽签决定。

      

赛场上各位运动员表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一分工会获得团体第一名,基础教学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土木学院分工会、校企分工会、管理学院分工会分获团体前六名。

      

(文/图 校工会

核发:010566 点击数:6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