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1-10-04 09:17:37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752

              

校工会于2021930日在乾元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金良主席主持。

李金良主席首先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会工作。上半年在党委领导下依靠各分工会和广大教职工在促进教师师德修养提高、加强民主管理、开展教职工活动和维护教职工权益方面开展了有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指出了一些不足和努力方向。

其次,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下半年要紧紧围绕“开拓创新、强化服务、提升内涵”,在对教职工宣传教育和提升教师思想素质、教学能力方面进一步加强。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民主建设和管理工作,认真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认真做好年底的两级教代会筹备工作,提高教代会提案工作质量。加强工会组织的内涵建设,进一步维护教职工利益,两级工会组织努力关心教职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对近期工作提了一些要求和注意问题,对下半年开展的工会活动作了时间上的安排和要求。对10月下旬计划的工会干部培训班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讨,确定在1022-23日进行,届时将邀请省相关专家进行专业讲座。对提高教职工“三节福利”额度也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额度提高50%。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推动学校工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 点击数:7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