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在常高校“红心向党 初心如磐”歌咏大赛取佳绩
日期:2021-06-17 09:46:35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873

我校参加在常高校“红心向党 初心如磐”歌咏大赛取佳绩

2021616日,在高校“红心向党 初心如磐”歌咏大赛在常州工学院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全市在常十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校校工会依托青联会精心挑选了40多位青年教师,组建了学校合唱队。青联会领导十分重视,认真组织。广大青年教师克服多种困难,积极参加排练,勤学苦练,相互鼓励,表现出良好的集体荣誉感和奉献精神。

       

我校参赛曲目是《我们走在大路上》和《强军战歌》,队员们全力以赴,精神饱满、声音嘹亮,发挥出了较高水平。获得了二等奖。

       

学校党委非常重视这次比赛活动,党委朱仁良副书记全程参加了当天的比赛活动。

校工会

2021.6.17

核发: 点击数:8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