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顺利进行
日期:2021-06-07 16:14:38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869

我校2021年度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顺利进行

65日,2021年度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9个分工会近百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参赛,设男单、男双、女双、女单和趣味单打。每场团体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每场单打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比赛顺序当场抽签决定。大部分校领导参加了本次比赛,各分工会派出了最强阵容,你争我赶,比赛精彩纷呈,加油声此起彼伏。各队均表现出“听从裁判、服从大局、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基础教学分工会把去年失去的冠军奖杯重新捧回,校办企业分工会获得亚军,机关二分工会和公用事业学院分工会分获三、四名,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和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五、六名。

(文/解腊娣 图/大通社)

核发: 点击数:8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