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学校组织退休教职工考察新农村建设典型“曹山慢城”
日期:2021-10-14 13:47:54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924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校工会组织学校亲退休教职工进行重阳节庆祝交流活动。

             

10月13日,秋日雨丝,给人们带来阵阵凉意,学校近50名退休人员在校工会的带领下来到了溧阳曹山,走进“三塘拥田舍,悠然见曹山”的“曹山慢城”。认真考察了“七彩曹山”乡村旅游建设区和“曹山未来城”规划区。

           

曹山依托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积淀,丰富的现代农业资源,优越的区位条件,以“七彩曹山”为主题,构建“养眼、养身、养心”三个层次的休闲度假地,集生态农业、乡村文化、运动休闲、养生度假于一体,着力将新曹山打造成全国知名的乡村型旅游度假区。

               

工会在征求老同志们意见的基础上特别组织了此次重阳节短途学习考察游览休闲活动。团队中既有刚退休才五十出头的“年轻”退休教工,也有年届八十的“80后”老教工。退休在家,老同事们难得相见,大家一起出门都特别开心,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事,沿途纷纷举起手机摄下美景并一起合影留念。大家慢慢走、慢慢游、慢慢聊,同时也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越来越兴旺。

            

此次活动中,校工会还就学校近期发展建设情况以及退休教工生活上遇到的一些问题作了很好的交流沟通,许多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爱,要不断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事业的发展。

核发: 点击数:9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