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执委会会议
日期:2021-05-28 15:47:36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876

    2021年5月26日下午3:00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出席会议有13名委员,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同志、纪委书记朱仁良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金良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执委会向上次教代会召开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和关于上次教代会提案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征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对即将召开的一届三次双代会(教代会和工代会)组织情况汇报。并且审议了一届三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调整决定及代表增补名单。最后会议就一届三次教代会的主要议程、大会主席团的拟定名单进行了讨论商议。

      

    会议就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讨论后形成以下决议:同意一年来执委会的工作情况总结并在校一届三次双代会上向大会报告接受审议;同意提案工作情况总结并在一届三次双代会上向大会报告;同意关于一届三次双代会的主要议程和大会主席团拟定名单,并接受一届三次双代会预备会议表决通过;提议就本次教代会执委会成员等调整情况,由校工会以文件形式发布通知。

核发: 点击数:8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