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05-31 14:04:28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767

529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一届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第一届两代会代表中82位正式代表和20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党委校行政黄志良、朱东风、朱仁良等领导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由校工会主席李金良主持,校长朱东风、工会主席李金良、财务处长李影分别向大会作《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务预算草案》。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袁乐、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戴启生分别就工会2020年度经费审查情况和提案收集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报告。

接着2020年度全体中层干部履职情况、校务公开工作以及工会“建家”活动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大会还听取了学校即将出台的两项制度的解读,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炜炜就《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讨论稿)》、办公室主任徐祖平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进行了解读。

            

下午,全体与会代表分成四组,对《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务预算草案》进行了讨论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对《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讨论稿)》各位代表进行了初步讨论,会后下到基层群众中宣讲讨论,充分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再修订。

            

朱东风校长就各代表团讨论汇总的共情和突出问题在大会上作出了认真的回应和解释,并就部分相关问题作了初步安排落实,为下一次教代会审议作准备。工会主席李金良宣读了本次代会的决议并进行表决通过 

            

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在大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克难求进,开拓进取,让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高度

              ○二一·五·二十九

核发: 点击数:7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