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分工会组织开展“寻初心、强自信”主题活动
日期:2020-12-0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2877

         12月6日,机关二工会部分会员前往国家5A级风景区、首批国家级湿地公园,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水乡风情、参观军体乐园、生态广场、会船节观礼台领略大自然的风光,随后探访“世博级”湿地科普馆,参观“溱湖寻迹”、“探本溯源”、 “百鹊归巢”等展馆,湿地生态园、体验区、知青旧居等,增强民族自信。

                

        随后前往中国海军纪念馆参观,今年是中国海军建军100周年,馆内从“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五个方面展示了中国海军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百年巨变,更加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本次参观以寻初心、强自信为主题,暨让广大教职员工领略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也深入了解了我国海军的建设历程,促进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

  

                                                                               (文/图 刘波)

 

核发:ning 点击数:28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