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分工会冬游记
日期:2020-12-0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2977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教师间的交流,增加团队的向心力,创建和谐融洽的部门氛围,基础教学分工会组织了冬游活动。12月5日,基础教学分工会一行赴苏州天平山和木渎古镇接受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熏陶。

天平山庄位于城苏州城西, 1995年被列为江苏省文物保护单位。主要由咒钵庵、来燕榭、范参议祠、高义园和白云古刹五个部分组成,还包括“高义园”石坊、接架亭、御碑亭等附属建筑,以及十景塘、宛转桥和古枫林,占地总面积约5.3万平方米。天平山庄是范仲淹十七世孙范允临所建。在这里,大家踊跃爬山,登高望远,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

木渎古镇位于苏州古城西部,地处太湖流域,是江南著名的风景名胜区,素有“吴中第一镇”、“秀绝冠江南”之誉。木渎古镇是与苏州城同龄的汉族水乡文化古镇,已有2500多年历史。在这里大家去了严家花园、虹饮山房等著名文物景点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领略了美好的自然风光,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广大教师的交流,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增强了教师间的友谊和凝聚力。

 

                                     (文/图/屠丽琴)

核发:ning 点击数:29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