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二和管理工程学院三个分工会组织学习参观茅山新四军经念馆和登山活动
日期:2019-12-1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25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培养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接受革命红色传统教育、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师德师风,行政一、二以及管理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了一次学习考察和登山活动,让大家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增加集体凝聚力和团结向上的拼搏进取精神。

     

12月14日行政一、二、管理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管理工程学院教职工到达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溧阳丫髻山。丫髻山北靠茅山,南临天目湖,因山峦南北两峰状若古代女孩头上的丫髻而得名。山色秀美,鸟语花香,青山翠竹碧水相映。工会会员们士气高昂,奋勇争先,沿着丫髻山崎岖的山路全力攀登,你追我赶;年龄稍大者也步伐矫健,锐气不减。登上山顶后,大家兴趣盎然、热情高涨,极目远眺,心情舒畅。下山时,大部分登山者选择了另一条稀有人行的“探险之路”。虽下行过程中多有艰难,但同行者互帮互助、互相勉励,更凸显了本次活动主题:亲近自然团结协作 健康运动 勇于攀登。

         

下午全体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倾听了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学习了解新四军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勇事迹,坚贞不屈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位会员。

     

此次活动不仅使全体工会会员身心得到调整,陶冶了情操,磨练了意志,更是增进了友谊,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激发了大家的拼搏激情,凝聚了团队合力,培养了广大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

                                        (文 房亮/图 马兵)

核发:ning 点击数:7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