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羽毛球协会和钟楼区民建会友谊赛顺利进行
日期:2020-09-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76

    

2020年9月1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员会一行12人来我院进行羽毛球友谊对抗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展示了广大城建院羽毛球协会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羽协队员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的又是尽职的啦啦队,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比赛胜负变得已不重要,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

此次友谊赛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图张超)

核发:ning 点击数:10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