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0年度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0-10-1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2079

     

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全世界都围绕抗疫在奋战,我校也不例外,在 109日,我校2020年度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终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9个分工会近百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参赛,设男单、男双、女双、女单和趣味单打。每场团体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每场单打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比赛顺序当场抽签决定。最终取前六名。

     

今年因人员调整,分工会也由原来的11个并为9 个。校企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和设备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球员平时加强训练,成绩有较大进步。

     

经过激烈的角逐,校办企业分工会获得冠军,基础教学分工会获得亚军,公用事业学院分工会和机关二分工会分获三、四名,设备工程学院分工会和机关一分工会获五、六名。

     

今年十一月份,校工会还将组织全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十二月份计划趣味运动、篮球友谊赛、乐跑健身活动评奖,通过这些比赛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展开,不断提高全体教师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集体凝聚力和教师工作热情,加快学校建设事业的发展。

     

     

核发: 点击数:20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