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12-2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75

20191221日上午,校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今年由于迎接11月底的办学评估,各分工会的单人项目也在这次一并举行。

      

本次运动会设集体项目:(6+2)人击鼓颠球(2分钟)、左右手互夹篮球并排走(10+1人)、拔河。个人项目分老年组(男、女)飞镖、28m抱球跑(3只篮球)、28m抢收抢种、抛绣球。中年组(男、女)28m来回抱球跑(4只篮球)、28m抢收抢种、抛绣球、土保龄球。青年组(男、女)28m来回抱球跑(5只球)、28m抢收抢种(两男或两女)、抛绣球、土保龄球。

       

天气寒冷、细雨绵绵,但绝大部分教工都来校参加了比赛,全部项目都在馆里进行,大家热情高涨,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加油声此起彼伏。个人单项取前六名,集体项目的“2分钟击鼓颠球”公用事业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一名;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则依靠“配合+技巧”在“10人左右手互夹篮球并排走”中拔得头筹;基础教学分工会在“男女混合拔河”中凭借硬实力蝉联冠军。

      

“要健康,就运动”“每天运动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团队中加深了解,在比赛中增进友谊,更重要的是,培养和增强了“团结、和谐、向上”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进取精神,这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建设事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

     

                  

                  

     

     

    

    

 

核发:ning 点击数:8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