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妇委会举办“迎六一”主题少儿作品比赛活动
日期:2020-05-2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563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激励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感,激励奋进斗志,努力成长为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校工会与校妇委会联合举办了“迎六一”主题少儿作品比赛活动。为期一个多月的征集活动中,共收到视频类作品9件,书画类作品14件,作品内容多数围绕“我家的抗疫生活”,表现抗“疫”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结合疫情宅家期间丰富的学习、生活经历,倡议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歌颂抗“疫”英雄事迹,表达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等情感,既具有艺术情感又展现出团结向上的进取精神。经专家评审,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宁瑶《请不要再让她哭泣》(书画)、周延勋《明天会更好》(小视频)。二等奖:许欣怡《万众一心抗疫必胜》(书画)、冯子淳《敬白衣勇士》(书画)、刘籽凝《武汉我们一起战》(小视频)。三等奖:於逸瑶《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书画)、杨谨如《天使降临消灭病毒》(书画)、徐梓恒《吾捍必胜》(书画)、王韵茹《鼠》(书画)、吴俊奕《为爱出征致敬最美逆行者》(小视频)、周陈佳可《面对疫情我要说》(小视频)、陈昱童《2020不一样的春节》(小视频)。优胜奖:杨晴雅的硬笔书法(书画)、张博裕《中国必胜》(书画)、夏弘毅《乔治和恐龙》(书画)、熊凌汐《抗疫小先锋》(书画)、许辰昊《致最美逆行者》(书画)、侯昕彤《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小视频)、陈泓溥《我是爱劳动的小朋友》(小视频)、张洢凝《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小视频)。组织宣传奖:行政一分工会和行政三分工会。

    

    

 

核发:ning 点击数:5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