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送祝福”女教授联谊会读书分享活动
日期:2020-06-0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58

2020年6月3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女教授联谊会成员,欢聚在校图书馆一楼的文心书房,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由校党委成员、宣传部长闵亚琴老师为大家分享她的读书心得。

     

首先由章志红会长对各位女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欢迎。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此次是女教授联谊会开展的2020年度第一场线下活动,一为庆祝学校34岁生日,二是让女教授们在书香中陶冶情操,提升自我。

      

闵亚琴老师分享的书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根本精神》,作者是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楼宇烈,这本书是楼教授关于中国文化的研究文章和讲座合集。闵老师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例子,给大家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展示了中国文化“以人为本”的核心精神与内涵,让在座理工科背景为主的女教授们在“天人合一、师法自然”的意境中增加了文化自信。

      

最后,在章志红会长的带领下,全体女教授共同为学校的发展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祝学校生日快乐,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文/图 张娅玲)

 

核发:ning 点击数:7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