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0-05-1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82

校工会于2020516日在乾元楼313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金良主席主持。

     

李金良主席首先回顾了2019年工会工作,尤其重点介绍了工会在2019年高质量发展评估和工会民主测评工作,分析了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

     

其次,全体与会人员讨论工会2020年工作计划,主要就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丰富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工会民主政治体制建设、工会组织与内涵建设、切实维护教职工利益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工会工作质量,为今年底高质量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李金良主席就分工会如何“规范优质”地开展工会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内容要求,围绕这些内容实施,要紧扣25项基本工作落实,年末形成相应的台账资料。会议还就提高各类补贴标准进行了深入讨论,对部分慰问和补贴标准进行了修改,并对此修改意见进行表决通过。这些规范性制度的完善和“关爱”机制的强化,将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文/图  王生)

核发:ning 点击数:10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