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女教授联谊会举行学术交流会
日期:2019-12-1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09

2019年12月18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女教授联谊会在校图书馆二楼召开了学术交流会,由徐黎明教授进行主题宣讲和学术交流。

     

徐黎明教授于201810月~201910月赴香港科技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年的研修,长达一年的境外学习,在这所亚洲顶尖、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里,她克服了语言关,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非常值得广大女教授向她学习。

     

下午3:30,来自各部门及各学院的女教授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大家围坐一起,聆听徐教授的报告。徐老师根据她一年来在香港科技大学访学期间的所见所闻,与大家分享了她在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与感悟,开拓了广大女教授的视野与思路,在向徐教授圆满完成访学任务表示祝贺的同时,女教授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希望这样的交流活动能够经常举办。

 

                                        (文/张娅玲图/章志红)

核发:ning 点击数:7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