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9-10-2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626

          

20191019日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如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0支队伍按照此前的抽签,分为AB两个赛区开展比赛。本次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15分),先得15分者胜出;到半决赛时按国际惯例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21分)决出前四名。

    

随着青年教工选手的增加,各参赛队的整体实力都比往年有明显提高,相互之间的比赛对决基本要打满五场,经过激烈的苦战,最终基础教学分工会取得了冠军,公用事业学院分工会获亚军,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获季军。行政一、行政三和管理学院分获四、五、六名。

    

本次比赛活动是在学校进行“新建高职院校水平评估”前举行的全校性体育活动,每个分工会认真对待、积极组织、全力以赴,许多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刻苦训练,技术水平和身体素质明显提高,有些分工会由于基础较低,但选手也能顽强拼搏,坚持到最后一球。

      

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发扬运动选手的“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精神,爱岗敬业,尽心尽责,推动学校建设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核发:ning 点击数:6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