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19年度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9-06-0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57

   

6月1日,我校2019年度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11个分工会82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参赛,设男单、男双、女双、女单和趣味单打。每场团体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每场单打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比赛顺序当场抽签决定。第一阶段分四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比赛,产生前八名,然后进行淘汰赛,最终取前六名。

         特别是今年增加了趣味赛,趣味赛采用的乒乓拍都是经过特制的,有迷你拍、羽毛球拍、木制大型拍和有洞洞的拍,拍型选择在比赛前由选手抽签决定,增加了比赛的偶然性和趣味性,尤其是冠亚军决赛前四局是2:2平,最终第5局由趣味赛决定胜负。

    

经过激烈的角逐,基础教学分工会获得冠军,校办企业分工会获得亚军,公用事业学院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分获三、四名,行政第一分工会和设备工程学院分工会获五、六名。

    

                     

                           (文/王生 图/分工会干部)

核发:ning 点击数:8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