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提案立案审议工作专门会议
日期:2023-03-29 10:28:46  发布人:010339  浏览量:450

2023年3月3日上午,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提案工作专项会议,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和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启生主持。

e778320801d86395fcfe2516f06b9a2

本届教代会召开前期共收到7个提议,提案工作委员会对7个提议进行了分析、归类并进行相关情况的了解和认真讨论,初步拟定对其中2个提案进行了立案,1个提案作合并归类立案,其余4个提议作为建议供学校相关部门根据学校发展的具体情况采纳合理部分建议并给予答复解释。

与会同志认真细致对每项提议进行学习研究,针对每项提议中的案由、建议以及解决措施进行逐项分析,并对每项提议是否符合学校办学宗旨和办学方针、立意的高度和全局性、解决的可行性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对每个提案立案的条件进行核准。最后形成一致的初步意见:同意“关于地下车库增设新能源汽车充电装置”等三个提议准予立案,对“关于在行政楼屋顶增设校名校徽发光广告标志”等四个提议作为合理化建议,并将此初步意见提交校长办公会,等待批准后,确定立案意见。(编辑/贾芬  图/贾芬  审核/孟震彦)

核发: 点击数:4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