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一届二次”双代会提案落实责任分解召开校长办公会议
日期:2020-05-2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72

525日上午学校就本次教代会提案落实责任分解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上李金良主席首先介绍本次提案征集和立案情况:

学校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期间征集代表提案,共收到11 项提议。经本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讨论研究,同意将6项提议列为2020年度教代会提案。其余5项提议中有2项内容已经在逐步实施,有1项提议与去年相似且已由“组织人事处”负责落实了,有2项提议内容在立意上还值得商榷,所以这5项建议均未被立案。

随后黄志良校长表示赞同提案委员会的立案决定,并将六项提案的实施任务进行责任分解,作为提案实施部门分管校领导承担分管责任,财务处、后保处(后服中心)、教务处、科研处、体育部、质量发展处作为六个提案的责任部门,由部门负责人负责落实。要求及时与提案人交流沟通,在620日前制定整改方案,下半年整改落实到位。本次提案落实工作设置了“期中进程检查”,和“年末任务落实情况评价”两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各项提案能顺利落实,也能促进提案落实工作的质量提高。对未被立案的提议有些将被吸收为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的实施,对5项未被立案的提议都落实相关责任部门做好相应的解释工作,确保“件件提议有回应、个个提案有落实”。学校还将对本次所有提案围绕立意、站位、层次、质量、产生作用和成效等方面进行评价,产生优秀提案。对提案责任落实部门的工作根据完成时间、质量和满意度进行评价,产生“提案责任落实优秀部门”。不断提高提案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学校民主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升级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进程。

                 

                                                        (文/李金良)

核发:ning 点击数:10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