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高校工会主席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2-12-16 11:29:38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672


在常高校工会主席学习二十大精神

和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20221215日下午,在常高校工会主席学习二十大精神和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我校314会议室召开。常州市教育工会主席徐红兵、市教育局统群处王建强处长、在常高校工会主席出席了会议。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应邀出席并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发展和近期取得的成绩和概况。

随后常州市教育局王建强处长作了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王处长结合教育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对二十大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学习,成效显著。

紧接着徐主席就教育工会2022年度的工作作了总结,各高校工会主席就一年来学校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并把在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和经验进行了交流。

              

我校李金良主席就我校工会工作完成的任务和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介绍,一年来我校工会在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履行工会职能,在落实政治责任、推进民主管理进程、维护职工利益、促进教师素质提升、稳定教师队伍等方面开展了有效工作,不断推动依法治校、民主管理进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徐红兵主席作了总结,感谢我校承办本次大会,让大家有机会进行交流分享。


核发:010020 点击数:6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