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2年秋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01 10:25:22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670

2022831日,校工会在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学期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李金良主席在会议上首先对上半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在疫情下仍然在助力师德建设、教师能力提高、民主管理、教工活动开展和维护教职工利益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对下半年的工作,李金良主席要求工会工作要压实工会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加强和改进新时期高校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活动,践行新思想凝聚新共识。

       

加强师德建设,铸就新时代教师灵魂;有效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特别是结合二级学院特点和需求开展好二级工会活动,努力提高活动成效;提高教职工“身心素质”和团队“凝聚力”;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推进学校民主管理进程;加强两级工会组织的自身健身,努力提高工作成效;树立良好服务意识,切实维护教职工利益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下半年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在工作中体现工会的政治责任,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关心职工福利,积极开展分工会活动,提高教职工凝聚力。

                                          (文/王生 图/解腊娣)

核发:010020 点击数:6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