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2-18 10:36:44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2669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一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大会于2022年2月17日在校乾元楼一楼报告厅举行。86正式代表和2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并讨论审议了校长朱东风所作的2021年度校行政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李金良所作的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李影所作的《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校工会经审委主任袁所作的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关于2021年校工会经费审查情况的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戴启生所作的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关于一届三次教代会代表提案落实和一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炜炜“关于学校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审议稿)”和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关于学校第二轮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审议稿)”专题解读,并对这两项重要制度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会上,全体代表还对校中层领导干部2021年校务公开工作、工会工作、工会主席履职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学校党委书记志良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


      

大会认为,2021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在党建引领下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研服务、招生就业、技能大赛、质量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不足,对2022年工作思路的谋划和主要工作的设计部署,定位明确、思路清晰,突出了以专业群高质量建设为主线,以人才队伍建设和教学质量管理为抓,大力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二级管理进程,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服务能力。期待各教学单位和各行政职能部门能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成效,努力促进学校办学质量的提升。校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工会工作和教代会工作情况,在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中较好发挥了桥梁作用,在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民主管理和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以及激发教职工活力上发挥了积极作用2022年度工会主要工作的计划符合学校发展要求。期待能进一步创新工会工作方法,增加成效,更好地发挥桥梁助推作用,不断推进民主管理建设,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和助学校高质量发展2021年学校财务总体运行情况正常,努力减轻债务压力较好地保障了学校事业的发展。2022年财务预算安排较为合理。目前还有相对较高负债,要减少浪费,努力提高资源效能。2021年校工会经费使用中账目管理规范、数据清楚、使用合理。学校重视提案工作落实整改工作,处理程序规范,落实较为有效。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提案工作落实监督工作,更好的发挥提案的积极作用。


       


“学校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和 “学校第二轮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两项重要制度内容,全体代表本着对“学校发展事业维护广大教职工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在人事处负责同志有效解下,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客观和针对性提出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两项重要制度进行了表决。修改意见和建议将反馈给学校人事处作为修订意见进一步完善


      


大会号召,2022年是完成学校第一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的关键之年,全校广大各级干部和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学校第一届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为指引,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创建双高”为目标,探索创新,奋发进取,不断提高学校办学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文/解腊娣 图/姚姝)


      


      


      

核发:010298 点击数:26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