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校工会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25 10:43:31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2469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工会和校党委对工会工作的要求,不断加强学校工会组织的内涵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的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根据校工会工作计划要求,10月22~23日校工会组织举办“2021年度校工会干部培训班”。

           

今年培训教学主题内容是“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为核心,了解新时代工会工作新要求!新使命!努力提高新时代工会干部的担当和作为”。教学课程设置了《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时代工会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学校工会工作规范程序、资料要求》《工会干部野外体能训练和竞赛》《革命传统教育——新四军革命根据地考察学习》等。核心课程《新时代工会干部的使命和担当》由江苏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教授丁泽英主讲。丁教授凭借她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前沿信息以及个人的深入思考,给各位工会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理论联系实际,说理透彻,不仅在理论上进行学习交流而且在方法上给予指导,学员们深受启发,受益颇深,对促进学校工会的谋划、加强内涵建设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第二天,培训班学员赴金坛茅山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考察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学习革命英烈精神,提高政治素质,坚定工会工作政治方向,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下午进行学员体能训练竞赛活动,增强工会干部的身体素质,提高为职工服务的基本能力和要求,不断推动学校两级工会工作的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核发:010298 点击数:24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