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学校教职工篮球比赛开哨
日期:2021-04-30 12:35:56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849

4月29日下午,2021年度教职工篮球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的篮球场开哨。下午三点半,全校八支球队(8个分工会单位参赛)整齐列队进行了简约的开赛仪式。

     

2021年度篮球联赛分小组赛和排名赛两个阶段,分别在春学期和秋学期进行。比赛采用循环赛积分制。上场队员4男1女,男子防守女子的时候不准起跳不准举手(如出现违规罚对方得一分并继续进攻,投篮动作违规判对方直接得分);女子队员每进一球多得一分。

               

 开幕式由校工会文体委员杜易主持,校工会主席李金良进行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情况,强调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强健体魄、提高工作热情、提高集体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积极投入“乐跑”“球类”“田径运动”等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中去,“每天活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并预祝广大教职工“五一”节快乐。接着第一场比赛在机关第二分工会和建筑艺术学院分工会之间进行,李主席进行了开球。首场比赛非常激烈,两队你争我抢,比赛最后时间出现了33平,建筑艺术学院分工会在先进一球比分变为35比33,接着在最后10秒时机关第二分工会进了一个3分球,比分变为36比35,最终机关第二分工会以一分的优势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核发: 点击数:8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