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我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05-10 15:31:15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842

          

 5月8日9日在校田径场,我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穿插在校第七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中顺利举行

               

随着学校规模的扩大,新进教师也越来越多,整体的教职工队伍也年轻化了,应广大老师的要求,特意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中加入了老师项目。本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是我校搬入新校区的首次,并且是和学生同台竞技一样的组成教职工代表方队,喊着“城建精英、砥砺前行;斗志昂扬、团结奋进”的口号走过主席台;一样的竞赛规则;一样的跑、跳项目;一样的、一样的……

          

本次田径运动会有八个分工会组队参加。比赛设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三个组别,其中青年组有男女100M、800M、铅球、跳远;中年组有男子100M、女子60M和男女铅球;老年组有男女60M和铅球。另外还设了以分工会为单位的男女混合4*100M接力赛。

          

就像黄志良书记开幕词中说的“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体验纯粹、享受快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广大教职工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虽然有老师因准备活动没做好在比赛中受了伤,但这更说明我们的老师平时要注重锻炼。“每天运动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

核发: 点击数:8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