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六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0-12-2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3411

202012月19日上午,校第六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和运动场举行。

     

当天阳光普照、天气晴好,虽然有些寒意,但大部分教工都踊跃前来,大家热情高涨,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加油声此起彼伏。个人项目争先恐后,努力赶超,集体项目表现出了强烈的团队互助精神,体现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大的凝聚力。今年由于党支部的调整,分工会也从原来的十一个调整为九个,本次运动会也相应调整和增加了集体项目:(6+2)人击鼓颠球(2分钟)、呼啦圈过山车5男5女)、拔河(10男6女)。个人项目分老年组(男、女)飞镖、投篮、抢收抢种、抛绣球。中年组(男、女)托球跑、投篮、抢收抢种、抛绣球。青年组(男、女)托球跑、投篮、抢收抢种、抛绣球。

     

最终集体项目呼啦圈过山车机关一分工会获得冠军;击鼓垫球设备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一名;机关二分工会在拔河决赛中和上届冠军基础教学分工会碰面,经过激烈争夺,机关二分工会拔得头筹获冠军。

     

“每天运动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比赛中增进友谊,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团结、和谐、向上”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进取精神,这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建设事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

     

     

     

                                     (文/解腊娣 图/裴玮艳)

核发:ning 点击数:34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