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参加在常高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获佳绩
日期:2020-11-3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2769

      

2020年11月28日,由常州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在常高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举行,10所在常高校组队参加比赛。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在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同志的带领下参加比赛。

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每轮比赛包括两对男双、两对混双、一对女双五场比赛,10个队分A、B、C、D四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进行交叉赛最终决出一到六名。赛制设计充分反映了各所在常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活动开展的普及程度和综合水平。

    

赛前,学院教工羽毛球协会组织了刻苦的训练,提升水平、磨练阵容。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羽协队员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啦啦队,“城建、加油”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比赛胜负变得已不重要,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最终,我院羽毛球队以小组赛第二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成功晋级八强,获得优奖。

    

在第二阶段的捉对厮杀中,最终常州大学夺冠,江苏理工学院取得亚军常州信息学院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图 张超)

 

核发:ning 点击数:27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