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总工会对我校“爱心母婴室”验收授牌
日期:2020-12-1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2302

20201216日下午,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蒋炜、女工部部长张小萍等组成的检查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我校,专家组在市教育工会主席徐红兵及市教育工会瞿萍主任的陪同下检查验收学校“爱心母婴室”创建工作。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党委书记黄志良同志关于学校近期办学情况和学校工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听取了校工会主席李金良同志关于我校“爱心母婴室”的前期建设、运行管理、后期发展计划设想的全面汇报。

     

 

 随后,在李主席的带领下,蒋主席等一行人员实地考察了功能齐全、独具特色的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爱心母婴室”。母婴室配备了沙发、桌椅、冰箱、微波炉等基础设施,墙面上张贴着制度和儿童画,显得十分温馨。蒋主席对城建院创建“爱心母婴室”的积极态度及别出心裁的创意思想表示了赞赏,对学校“领导重视、多方配合,快速有效建成爱心母婴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颁发了“爱心母婴室”荣誉挂牌。

       

学校“爱心母婴室”自20196月创建以来,先后有10多名教职工小孩进驻,充分发挥了作用,为学校青年教师解决了实际困难,受到教师好评。今后,校工会将进一步完美设施,增加功能,进一步发挥其积极作用。

 

                        (文/李金良 图/解腊娣)

 

核发:ning 点击数:23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