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联谊会赴泰州进行绿色生态参观与红色文化学习活动
日期:2020-12-0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2772

 

我校青年联谊会部分成员于2020年12月5日和12月6日前往泰州姜堰进行“观生态之美 忆强军之路”学习考察探究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绿色生态探究与红色文化学习两大部分。

     

12月5日,青年联谊会成员来到泰州溱潼湿地实地考察了“水、湿地、生态”为内涵,探究了其湖幽水静、林奇兽异、民风浓郁的地理特色随后探访“世博级”湿地科普馆,感受鳄鱼、候鸟、天鹅、野鸭等珍贵野生动物的盎然生机。

     

12月6日上午,青年联谊会共同探寻溱潼古镇,感受溱潼小桥流水,深巷幽居,麻石铺街,老井当院,古韵民风,专项探寻麻石当街,蜿蜓曲折,小溱湖巷、八仙桥巷等一大批明清时期的建筑群的古建筑结构和工艺特点。同时参观院士旧居重拾初心,学习洗礼奋斗精神。

     

下午参观中国海军纪念馆,了解"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等五个方面展示了人民海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沉浸于红色文化,瞻仰革命先烈,增强爱国主义热情。

     

本次参观“观生态之美  忆强军之路”的主题活动既丰富了我院青年教职工业余生活,又培养大家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让大家亲近自然,尊重自然,放松心情的同时瞻仰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   兵)

 

核发:ning 点击数:27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