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行
日期:2020-11-0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2160

118日上午,由校工会牵头,体育部承办的2020年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9个分工会组成代表队105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裁判具体工作由学生担任,体育部史国庆主任任裁判长。

     

赛事为混合团体赛,涵盖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内容。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15分),先得15分者胜出。决赛采用国际羽联21分赛制(前4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关一分工会凭借超强的整体实力拔得头筹,基础教学分工会和机关二分工会获得亚军和第三名,公用事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分工会分获第四、五、六名。

     

整个赛事期间,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热情高涨。各分工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强健了体魄,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

     

近年来,我校教职工体育热情高涨,体育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羽毛球运动成为师生喜闻乐见的运动。

     

     

     

(文/闫杰 图/各分工会

核发:ning 点击数:21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