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广益中医孟河医派名医堂医生进校园义诊活动广受欢迎
日期:2020-11-0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2868

2020年11月4日下午,常州广益中医孟河医派名医堂医生进校园义诊活动在行政楼一楼服务大厅进行。

     

当天下午孟河医派传人张李唯、梁淑贤、程天虹、李孝贤等名中医来到学校为大家把脉拟方。一些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前来咨询就诊;有些老师工作任务重,平时没空锻炼身体,身体出现不适,经过推拿按穴,即刻出现好转;有些老师要求针对自己开进补的药方保养身体,在三个多小时的会诊中有三十多位老师到现场就诊,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冬令进补、健身强体”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针对此情况,校工会、后保处联合邀请“常州广益中医孟河医派名医堂医生进校园”进行义诊活动。今后,根据教职工需求每年在适当时候,联系有资质有经验的名中医进校园义诊,为教职工服务。

     

核发:ning 点击数:28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