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工会干部培训班顺利举行
日期:2020-07-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97

2020713~14日校工会组织了本年度工会干部培训。13日下午130在行政楼202会议室“校工会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全校近60名工会干部、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如何规范二级工会工作要求和如何有效贯彻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提高二级工会工作及二级民主管理质量而设置的两个讲座内容。

     

首先由工会主席李金良对全体工会干部提本次培训班的要求,并作了培训第一讲《规范管理强基础提质增效促发展》——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接着对二级工会常规工作及相关资料作了统一要求。

接着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彭军进行了第二讲内容:《有效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提高二级民主管理水平》的专题讲座,彭主席从高校治理对二级民主管理的内涵要求及法律要求出发,阐述了二级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制度体系形式,介绍有效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的方式和途径,并结合常信院的工作实例进行讲解,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广大工会干部深受启发,受益非浅。最后,李主席作了四点要求,为下半年贯彻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14日上午去溧阳水西村新四军纪念馆学习考察,学习新四军抗击日寇英勇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升工会干部政治素质。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工会

                                                                           2020.7.14

核发:ning 点击数:10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