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日期:2020-01-1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339

各分工会: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全体工会会员在两级工会组织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主人翁精神团结进取、创新实干,不断推动学校建设事业向前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经各分工会民主推荐和校工会委员会审议,周燕等89人获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希受表彰的工会积极分子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广大工会会员以受表彰工会积极分子为榜样,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健康发展多做贡献。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工会

  2019.1.8

 

附件: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周燕、贾芬、裴玮艳、钟美玲、解腊娣、唐峰、陈敏、郑泽沁、陆青、解旭峰、周文斌、陈晶、徐莹、刘兰、蒋峰、孟娇、刘燕、王震宇、周亮、侯晋成、徐燕娟、张晓清、张惠彬、陈海军、陆佳钰、董建军、张琴、陈飞、孟龙飞、孙怀忠、李静、陈良、杨爱珍、周土发、周建云、王立哲、许彪、吴向明、季节、韩尧尧、韩美俊、朱晓强、朱梅芳、陈丽娜、刘运清、张超、管名豪、周影、张旭光、朱少君、张微、孔德敏、毕昇、唐柏俊、吴震震、闫杰、原宗鑫、陆望、曹雪丰、马鼎、陈尹刚、徐智、倪焕敏、巫爱华、陈旭平、沈小平、沈燕洁、晏洪明、李长青、张洁、傅新霞、倪旻、秦亚威、戴霞、罗丹、尹鸣、戚潇天、吴佳寅、陈佳、候凤、王濛、孙天舒、刘波、朱平小、耿兴军、吕晓蕾、王晨曦、马兵、朱小峰(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核发:ning 点击数:13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