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陆望 蒋晓星 杜旺斌 边学斌 许彪的作品在省总工会“庆祖国70华诞职工活动”中获奖
日期:2019-11-0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42

近日获悉:20196月江苏省总工会在全省企事业单位中组织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化系列活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和谐中国美丽江苏”全省职工书画大赛及优秀作品展、“唱响时代最强音”活动。我校教师陆望、蒋晓星、杜旺斌、边学斌、许彪等老师积极报名参加,精心准备作品参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陆望的《祖孙三代的“教育梦”》在“我和我的祖国”征文中获三等奖。蒋晓星的《想了·响了》在“和谐中国美丽江苏”全省职工书画大赛及优秀作品展中获优秀作品奖。杜旺斌的《草书节临-张旭古诗四首》和边学斌《毛泽东沁园春长沙》入选参展作品。许彪以一曲《向往》获教育局“十佳歌手”代表教育局参加常州市比赛。

核发: 点击数:12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