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学期学校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专题会议召开
日期:2019-12-0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26

     

2019125日上午,本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对“关于学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修改意见”进行审议表决,与会人员听取了相关人员对“修改意见”产生的原因和形成过程,以及起草人员全面深入的解读,针对八条“修改意见”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研究,大多数人员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同时对八条修改意见之外的教学工作量、建管工作量和科研工作量计算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商议汇总形成决议:

1、意见一、二、五条较为合理,能化解原办法中产生的相应问题(矛盾),同时为控制缺编费(超教学工作量)二级分配带来教学单位课时费相差过大的问题,在第二条中增加,教学单位最后核算发放的单课时费上限不得超过学校基准课时费的110%,其下限不低于学校基准课时费的90%;三、六、七条是对原办法的相应内容补充完善,给予充分肯定。

2、第四条和第八条内容合理,但由于实施时间问题,一致认为此两条2020年起实施,其余六条内容2019年实施。

学校党委书记孙晓文校长黄志良等校领导作为执委会成员认真参加的讨论、审议。最后对“修改意见”和2 点决议草案进行表决,获得全票一致通过。圆满完成了会议既定的目标和任务。

核发:ning 点击数:10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