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校工会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9-10-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89

     

为落实校工会全年工作计划内容,努力提高学校工会各级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规范学校工会工作,提高工会工作质量和成效,推动学校建设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20191011日至12日校工会举办了“2019年校工会干部培训班”。学校全体工会干部聆听了市教育工会主席汪天立同志的《新时代高校工会干部的职责与担当》报告,汪主席从中国教育工会发展历史到工会干部的职责、任务及学校工会推进民主管理、监督、进行职工维权的方法和注意处理好几方面关系,系统而重点突出,有理论知识且有工作方法指导,学校工会干部听后表示启示颇深,收获很大。校工会主席李金良就“今年下半年工会工作重点和要求”作了五个方面的学习和工作上部署和要求。随后全体工会干部到“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队教育基地”进行学习教育活动,现场学习了当年新四军太湖游击队在极其艰苦条件下挥戈京沪铁路苏锡段以南地区与日伪军展开殊死斗争的英勇事迹,学习英烈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抚今思昔,工会干部们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着先烈的足迹,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努力奉献,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

     

核发:ning 点击数:8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