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会会议
日期:2019-10-2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48

1024日下午310分,我校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会会议在图书馆二楼举行,九位理事中八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娅玲秘书长主持。

此次会议有两个主题,一是讨论2019下半年女教授联谊会的团队活动怎样与当前学校头等大事——新建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合格评估结合起来,二是讨论了下半年的学术交流活动的内容、时间及汇报人选。经过理事们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大家对下半年两个主题的活动安排达成了一致共识,并进行了具体的组织分工。

最后,会长章志红教授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参会的理事们积极献言献策。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目前正值我院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女教授们作为学校重要组成部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定要切实担当起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撑起半边天,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和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才华。

            

核发:ning 点击数:8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