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4-03-12 14:43:06  发布人:010339  浏览量:23

春风暖三月,巾帼绽芳华。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质和个人素养,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活力,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施展巾帼力量、彰显巾帼担当,在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我校机关一分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户外踏青活动,让全体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感受春天的气息。

外出踏青前,工会给每位女教师暖心地送上了代表节日祝福的鲜花。下午,大家结伴相约被称为常州网红打卡地的“油罐公园”。油罐公园位于京杭大运河常州钟楼段南岸滨河绿地,主体部分由4个遗存的储油罐体改造连通,集纳了亲子游乐、餐饮服务和服装销售等功能,让曾经的“工业锈带”化身为“生活秀带”。老师们在此共同游览运河风光和工业遗址下的“罐墩墩”,领略别具一格的休闲社交空间享受了惬意的午后时光。

此次“三八”户外踏青活动不仅让各位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的节日,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快乐和活力带回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文、图/沈燕洁 复审/孟震彦 终审/毛浩生)

核发:010664 点击数: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