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3-03-13 09:04:25  发布人:010339  浏览量:598

人间最美三月天,铿锵玫瑰绽芳华。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发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充分彰显女教职工的时代风采,我校于3月6日-8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一、校长与女教职工代表“面对面”

3月7日下午,在校工会的组织下,在图书馆文心书房召开了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长张蔚出席并讲话,来自各部门、各学院的20余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张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接着大家从自我介绍开始,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学校发展的建议。最后,张校长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在工作和家庭的平衡中找到突破口和切入点;希望大家要奋斗以成,争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最美女性;希望大家要崇德向善,争做弘扬新风的新时代最美女性。

系列活动二、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答题

3月6日-8日,在女教职工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通过线上知识答题活动,引领广大女教职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力量,让女教职工在党的旗帜下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系列活动三、“你说我听”女教职工关爱行动

为扩充女教职工倾诉途径,扎实推进女教职工关爱行动,校工会先调研,后服务,通过线上问卷形式,让女教职工进行倾诉,畅谈想法。

系列活动四、各分工会多形式开展主题活动

各分工会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如:读书沙龙、绿植花艺、三月踏青等等。

2023年是学校推进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攻坚之年,回望37年奋进路,一大批女教职工立德树人勇担当,撑起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半边天”,女教职工作为不可或缺的重要人才资源,更需要有所作为,也必将大有可为。本次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是一种纪念与庆祝,更是一种激励,愿全体女教职工齐心协力,携手奋进,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编辑/贾芬  图/宣传部 各分工会 审核/孟震彦)

核发: 点击数:5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