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高校第十六届“处长杯”羽毛球在我校隆重举行
日期:2022-12-13 15:18:07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648

我校隆重承办常州市高校“处长杯”羽毛球比赛

20221127日,常州市高校第十六届“处长杯”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举办。此次比赛吸引了常州大学、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10所本、专科院校140余名运动名参赛。城建学院体育部主任史国庆致开幕词。

常州市高校“处长杯”羽毛球比赛从2005起,已经横跨了18个年头。江苏技术师范学院作为首届承办方,先后将赛事的大旗传递到常州工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在常高校,对于增进各院校之间的联系,培养各学校之间的感情,起到了良好的纽带作用。

本次比赛,较上届增加了2所院校,仅小组循环赛就增加了8场。从早上830分开始,一直持续到了晚上636分,常州大学甚至牺牲了中午就餐的时间积极投身于比赛。各学校在江苏理工学院刘江老师、常州大学刘娴等老师的公平执裁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常州大学、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跻身8强,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荣获优胜奖。

核发:010020 点击数:6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