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1-03-10 15:44:52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506

春暖花开时,最美巾帼别样红!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机关第一分工会开展了“最美的花献给最美的你”主题庆祝活动,3月8日上午,分工会主席孙天舒为每一位女教师送上了真诚的节日祝福与美丽的鲜花,祝福虽短,情谊深厚!

          

据悉,按照活动原定计划,准备组织全体女教师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共同体悟母爱的伟大与无私。但恰逢省委巡视工作即将开始,机关第一分工会全体女同志主动放弃节日庆祝活动,全身心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以期为迎“巡”做好更加充分地准备。分工会在征求大家意见的基础上,随即调整活动庆祝方案,将集体观影改为自行观影,并为每一名女同志发放了观影券。

          

本次活动形式简单但祝福满满,充分体现了机关第一分工会全体女同胞们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学校“高水平专业建设年”开启之时,机关第一分工会全体女同胞们纷纷用自身的行动践行了要为学校2020年“九大工程”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与突破、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贡献自身的力量与智慧。(刘燕、孙天舒/文  陈思锋/图)

 

核发:010020 点击数:5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