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烘焙活动
日期:2021-03-10 15:35:49  发布人:010020  浏览量:858

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建筑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女教师烘焙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艺术学院分工会主席唐柏俊主持,20多名女教师参加了活动。袁乐院长到活动现场作简短讲话,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女教师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

       

本次活动有两个环节:桃酥烘焙和慕斯蛋糕制作。大家在烘焙师简单讲授和示范后,撸起袖子就开始制作,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想象力,制作出了各具特色的桃酥和慕斯蛋糕。活动现场弥漫了快乐和幸福的味道。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激发了团队活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王瑜洲/文,蒋明娣、王瑜洲、食堂/图)

核发: 点击数:8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