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退休职工重阳节畅游太湖湾中华孝道园
日期:2020-10-2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2252

“金风送凉意,丹桂飘香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了,1023日李金良主席亲自带领退休老同志近50人参观太湖湾中华孝道园。

      

 中华孝道园坐落于武进太湖湾,占地860亩,面朝太湖,背依蓼莪山脉,位于太湖七湾中最美丽的一湾,空气质量等级为一级,在江南一带俗称“世外桃源”。园区以距今1600多年历史的古迹——蓼莪禅寺为依托,以弘扬孝道精神为主旨,是融寻根祭祖、朝山礼佛、旅游观光和觉悟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景区。

工会在征求老同志们意见的基础上特别组织了此次重阳节短途游览散心活动。团队中既有刚退休才五十出头的“年轻”退休教工,也有年届八十的“80后”老教工。退休在家,老同事们难得相见,大家一起出门都特别开心,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事,沿途纷纷举起手机摄下美景并一起合影留念。大家慢慢走、慢慢游、慢慢聊,同时也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越来越兴旺。



                                        (文/图 解腊娣)


核发:ning 点击数:22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