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会召开2020年秋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9-1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2369

为进一步发挥女教授群体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行业行色高职院校过程中的智慧和力量,有效推进我校女教授联谊会各项工作,918日下午,我校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会在图书馆一楼文心书房召开了2020年秋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章志红会长主持,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们参加了本次会议,并特邀了校工会人员参会。

    

会上,章志红会长对女教授联谊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各项活动的意义与效果。她说当前学校的女教授队伍还在不断壮大,为更加充分地发挥这一群体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本学期女教授联谊会的工作主要围绕“发挥女教授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提升专业素养”等方面展开。与会人员针对本学期联谊会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对活动的内容、时间和地点等达成共识,并进行了具体组织分工。

我校女教授联谊会是在校党委、校工会领导下,由本校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在职女教工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联谊会秉承“以人为本、共建共享,精进修为、展示魅力”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女教授特长,校内校外结合,调动有价值资源,开展学术沙龙、文娱健身、社会公益等特色活动,充分展现我校知识女性的时代风采。

 

(文/张娅玲/朱子明

核发:ning 点击数:23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